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昔職業學生變正義化身 歐崇敬:想把電視砸爛

歐崇敬表示,當年的職業學生,現在竟然上節目變正義的化身,看了很想砸電視。(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歐崇敬表示,當年的職業學生,現在竟然上節目變正義的化身,看了很想砸電視。(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6/06/20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政府上任後,轉型正義議題也引起社會討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今(20)日就揭露,當年拿中山獎學金出國留學,並擔任「職業學生」的名單。其中包括馬英九、金溥聰,胡志強、林火旺等人,來賓歐崇敬就表示,這些名單是他提供的,而且還只有3分之1,「有些人還在節目上變成正義的化身,看了很想把電視給砸爛」。

歐崇敬表示,他在念大學的時候就出了幾本書,也因此被列為左傾的問題學生,被寫了很多報告,「當初主管的那個人,現在還是學校裡面的正教授。等到時間適當,我一定會把他說出來。」

歐崇敬也說,未來轉型正義一定會轉,因為這些人都還繼續在教職中,幹相當的職務,「最妙的是,他們還會上節目,在節目中搖身一變,變成正義的化身,有時候看了會想把電視給砸爛」

歐崇敬表示,他覺得比較令人喜悅的是,公民慢慢有一種崛起的性質,國民黨現在也分成兩派人,真的死性不改的那群人,在努力凝聚,設法把所有黨資源集中,「如果你不是,最好趕快自清,否則就最後決勝負,一次把你一網打盡。」

歐崇敬表示,當年的職業學生,現在竟然上節目變正義的化身,看了很想砸電視。(圖擷自正晶限時批)

歐崇敬表示,當年的職業學生,現在竟然上節目變正義的化身,看了很想砸電視。(圖擷自正晶限時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