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里長質疑:市場自來水管漏水致地基掏空

市議員楊正中(右)與大福里長高信增(左)指水湳市場自來水管漏水嚴重,使地基遭掏空。(記者蘇金鳳攝)

市議員楊正中(右)與大福里長高信增(左)指水湳市場自來水管漏水嚴重,使地基遭掏空。(記者蘇金鳳攝)

2016/06/17 16:2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市議員楊正中與大福里長高信增今日在水湳市場召開記者會,指水湳市場在中清路二段189巷70號因自來水管漏水而使地基掏空,住戶也因水壓不足,長時間面臨時而有水時無水困境,要求水公司儘快改善。

自來水公司:會勘後才能確認掏空原因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經理蕭淑貞表示,大福里中清西二街附近最近的確有很多民眾通報漏水,水公司都立即前往維修,由於市議員及里長所說的水湳市場段,自來水管徑只有15公分,是屬於老舊的管線,已與里長約好下週去會勘,了解狀況,但因為是在市場內,要搶修比較困難,但會進行協調。

市議員楊正中與大福里長高信增今日在中清路的水湳市場召開記者會,指大福里在中清西二街及水湳市場中清路段附近住戶常常面臨供水不穩定的現象,很多住戶不得不買加壓馬達來抽水,但也常常抽不到水,經調查原來是竟是水管老舊漏水。

因中清西二街老是供水不穩定,高信增便到下水道去查看,竟發現漏水相當嚴重,難怪住戶即使買了加壓馬達,抽出來的水也是很不穩定。

日前,位在中清路二段的水湳市場,因瓦斯漏氣,瓦斯公司挖路進行瓦斯管的檢修時,民眾才發現溝底及溝壁有破碎,同時發現,水公司的水管已破損,漏水嚴重,而且該處的地基已遭掏空。

楊正中與高信增表示,水湳市場人來人往,部份地底竟有掏空現象,讓攤商及住戶相當擔心,萬一有一天崩陷怎麼辦,要求水公司趕快來處理。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經理蕭淑貞坦承,當地的水管確實是相當老舊,將會在下週跟里長去會勘,至於地基掏空是否是自來水管漏水所造成,需要會勘後才能確認,是水公司的責任絕不諉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