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珠事件傷害國人情感 柱柱姊要立「反族群歧視法」

素珠事件傷害國人情感,柱柱姊邀集國民黨籍立委,將提案立法「反族群歧視法」。(記者蔡清華攝)

素珠事件傷害國人情感,柱柱姊邀集國民黨籍立委,將提案立法「反族群歧視法」。(記者蔡清華攝)

2016/06/11 16:1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不捨老榮民遭人羞辱,決定邀集黨籍立委提案「反族群歧視法」,為下一代和對台灣未來取得和諧,凝聚台灣人「放下仇恨」的認知,呼籲台灣社會不應再繼續仇恨分化。

洪秀柱強調,期待台灣社會藉由理性對話,有更多尊重與包容,讓台灣社會更和諧;不管是什麼人都沒有權力、也不應該羞辱人,任何人也不該學習這種行為。

洪主席今召集立委黃昭順、陳宜民,以及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柏霖等幹部,認為訂立「反族群歧視法」已刻不容緩,不能再讓任何一位台灣人民,受到有心人士操弄族群歧視,破壞國人團結與和諧,更不能再讓奉獻一生的榮民老伯伯受到傷害,國民黨籍立委都表支持。

對於總統蔡英文分享柱柱姊「停止內耗、中止撕裂」的文章,洪秀柱今天也表示,很高興蔡英文有這樣的回應,社會的確應該多傾聽,期許蔡英文能說到做到,帶領她所領導的政黨一起努力,支持國民黨所提的「反族群歧視法」,也讓社會靠著更多的對話、經過更多的激辯,把社會的仇恨因子徹底消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