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官私下找彭文正 談阿扁當初被判無罪的祕密...

陳水扁捲入不少案件,外界對他評價不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陳水扁捲入不少案件,外界對他評價不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6/06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捲入貪汙案,外界對他褒貶不一,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在達格蘭基金會11周年餐會致詞時透露,一個月前有位法官約他見面,兩人相約時間見面後,這位法官和他「談阿扁」。

《民報》報導,彭文正說,原本他以為這位法官要說他在節目中的發言有錯,沒想到這位法官是在國務機要費案判陳水扁無罪的法官,他告訴彭文正當初在審理陳水扁的過程。

法官透露,他剛接到這案子時,覺得阿扁在國務機要費案中一定有事,打算一定要找到證據,於是他和好幾位助理,一張一張對發票,就是「一定要對到阿扁有貪污才罷手」,不過對到最後發現,支出比收入還要多,這樣要怎樣貪污?

彭文正透露,這名法官在判決後5年內受盡各種冷言冷語,以及各種迫害,後來有位判陳水扁重罪的法官跟這名法官說「學長,我當年沒有你的勇氣」,他這樣說著,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

彭文正說,他經過法官同意,將這個法官放在心中的祕密告訴大家。

彭文正透露,有名法官找他,談當初判阿扁無罪的過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彭文正透露,有名法官找他,談當初判阿扁無罪的過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