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本強震 行政院:救援隊伍可隨時出發

日本九州熊本今日凌晨1時25分發生芮氏規模7.3強震,造成多處建築坍塌等嚴重災情。(歐新社)

日本九州熊本今日凌晨1時25分發生芮氏規模7.3強震,造成多處建築坍塌等嚴重災情。(歐新社)

2016/04/16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九州熊本今日凌晨1時25分發生芮氏規模7.3強震,造成多處建築坍塌等嚴重災情,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對此表示,內政部已經讓國內的搜救隊伍整裝待命,假如日本需要的話,會立即伸出援手。

據《蘋果日報》報導,孫立群說會持續了解在日台人是否有受到影響,而行政院長張善政除了在第一時間向日本傳達慰問之意,也要求相關單位釐清強震中是否有台灣人受到影響。

張善政除了請外交部儘快掌握在日台人情況,也指示交通部關注台灣旅行團在日本九州的行動,並要求教育部追蹤留學生的安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