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淪詐騙王國 管仁健:誰比人渣更愛國?

遭中國強擄的台灣人飛抵北京。(圖擷自中國官媒《新華社》)

遭中國強擄的台灣人飛抵北京。(圖擷自中國官媒《新華社》)

2016/04/13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在肯亞涉及電話詐騙卻遭遣送中國,事件持續延燒。作家管仁健今(13)日發表文章《哪個人會比這些人渣更愛台灣?》指出台灣司法對於詐欺犯一點辦法也沒有,而政客卻高唱主權和國格,堅持要引渡詐騙集團成員回台。

管仁健在臉書發表的文章中,引用2011年,代號0310的跨國境詐欺集團掃蕩行動的案例,並稱台中地院審結三案時,高高舉起輕輕放下。承辦檢察官林彥良表示︰「台灣已淪為詐騙王國!詐騙成員到東南亞設機房,向大陸等地民眾詐財,嚴重損害台灣國際形象,唯有法官重判,才能遏阻詐騙王國之名。」

管仁健批評「台灣司法對詐欺犯,究竟是隻怎樣無牙卻超會放屁的老虎?」並認為「政客高唱主權和國格,堅持要引渡詐騙集團成員回台」還指出「這些人渣回台後,若只能判刑幾個月,還可緩刑與易科罰金,也難怪這些人渣會如此愛台」。管仁健強調:「在這個詐騙天堂,哪個人會比這些人渣更愛台灣?」

相關連結請見︰

管仁健臉書貼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