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uso馬總統設「經國廳」 林昶佐辦公室設「經過廳」

林昶佐在臉書分享辦公室今天掛牌「經過廳」的創意,KUSO馬英九總統將於卸任前在總統府設置經國廳。(取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在臉書分享辦公室今天掛牌「經過廳」的創意,KUSO馬英九總統將於卸任前在總統府設置經國廳。(取自林昶佐臉書)

2016/03/23 17:0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總統馬英九將於卸任前於總統府內設置「經國廳」,緬懷已故總統蔣經國,遭外界質疑這是「轉型正義」走回頭路。而日前對此提出質疑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在臉書放上辦公室會議廳「掛牌」照片,上面寫著「經過廳」,林昶佐受訪時笑說,這是辦公室裡面大家KUSO的創意。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日前表示,總統府選在今年329青年節,將總統府大禮堂命名為「經國廳」,主要目的在於讓國人能夠更加瞭解經國先生對國家的貢獻,不過遭到許多批評與質疑。

林昶佐日前曾表示,台灣在民主自由的過程中,很多過去受到崇拜的人,功過到底應如何檢視,有很多新資料出現,也有很多討論。不管蔣介石或蔣經國,正面或負面的事,還需經一段時間討論。

林昶佐今天受訪時說,這是辦公室創意,希望用比較幽默的方式去呈現這件事情,「我們比馬總統先掛牌」,台灣已經過了把政治人物神話的時代了,不要再走回頭路,希望他把精神花在別的事情上,剩下兩個月就好好看守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