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知名命理師預測台灣今年凶運 謝金河po文打臉

謝金河打臉香港知名命理師對台灣的預言。(圖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謝金河打臉香港知名命理師對台灣的預言。(圖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2016/02/29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知名命理師李居明出書預測今年全球大勢,其中,對台灣前途直指大利蔡英文一年、台北凶運所在等,引發財金資訊董事長謝金河po文打臉,指他曾請李居明來台演講,預測是台灣大好的一年,但實況卻是台灣碰到金融海嘯,成為台灣最慘的一年。

謝金河在香港買了一本李居明撰寫的「猴年通勝」,帶回台灣,整本書達到336頁,他po寫李居明批台灣前途:「台灣大利蔡英文一年,國民黨依然有運兩年,且看勝利後出現什麼醜聞,台灣這兩年變化之大,令人擔心多於開心。台北今年並不入運,恐怖襲擊刀光劍影,一爆之聲,依然是凶運所在」。

如此的惡運,讓謝金河有點不爽,乾脆寫篇稿打臉李居明,指多年前他曾邀李居明來台演講,當時李居明預言「一隻老鼠救台灣」,預測台灣大好,但那一年,馬英九總統剛上來,金融海嘯來襲,正是台灣最慘的一年。

相關聯結

看李居明的猴年運程在香港街頭的書報攤發現李居明的「猴年通勝」,花了65元港幣,買了一本帶回台灣。這本書有336頁,我只看6到14頁的全球運勢。我曾邀請李居明來台演講,好多年前,他預言「一隻老鼠救台灣」,預測台灣大好,但那一年,馬英九總統...

謝金河貼上了 2016年2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