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邱毅、蔡正元!台中兩救難協會聲明曝光

台中市救難協會及台中市都市救難協會駁斥邱毅、蔡正元爆料的正式聲明曝光。〔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粉絲團〕

台中市救難協會及台中市都市救難協會駁斥邱毅、蔡正元爆料的正式聲明曝光。〔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粉絲團〕

2016/02/16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邱毅,15日各自在臉書發文,援引一位台中市都會救難協會的前理事長王建民的爆料,指控台南市長賴清德在維冠金龍大樓倒塌事故中,以對外作秀為優先而延誤救災。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在臉書貼出台中市救難協會及台中市都市救難協會的聲明,證實邱、蔡又是烏龍爆料。

蔡正元邱毅昨天先後在臉書發文,稱找來王建民在政論節目《網路酸辣湯》爆料指出,台中救難隊在搜救過程中發現生還者時,台南市府就要他們撤出,讓台南人馬接管,等當把災民救出後,還要等賴清德帶著媒體來到後,才可以把人後送,玩弄「救災政治學」。

邱、蔡這種說法引發議論,網路上開始流傳台中市都市救難協會理事長王逸夫,與台中市救難協會理事長廖明和的聲明,澄清王建民並非此次參與救災的人員。

段宜康今天下午進一步在臉書發文,貼出廖明和與王逸夫聲明的照片,前者表示,「蔡正元先生於臉書貼文所言台中救難協會理事長王建民先生,並非本會員也不是本會理事長,其所有言論不代表本會。」後者則表示,「本會前理事長王建民先生,並非此次參與台南震災之現場人員,有關其對於震災搜救相關言論,純屬個人觀點,不代表本會立場。」證明邱、蔡此次指控完全又是烏龍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