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市長來看你唷」 李乾龍徒步拜票

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乾龍徒步拜票,和民眾閒話家常。(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乾龍徒步拜票,和民眾閒話家常。(記者李雅雯攝)

2016/01/12 17:08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乾龍徒步拜票,步行前往車隊到不了的地方,他已走訪三重區103個里至少兩趟,每天步行兩萬五千步。李乾龍今天上午前往永福街,其和隨行人員的背影不斷穿梭在小巷弄間。李乾龍相信,與市民直接地接觸,將能讓他對於三重區的理念訴求被深刻地聽見,

「老市長來看你唷」,李乾龍曾是兩屆台北縣時期三重市長,徒步在小巷弄間見到民眾,他總能閒話家常地說上兩句,距離很近;好比舊識。沒有喧囂的宣傳音樂背景;也沒有煙霧瀰漫的鞭炮施放,在小巷弄間蔓延的是「老市長」的人情味。

李乾龍說,徒步拜票最能和民眾接觸,訴求理念,也能傾聽民眾的意見和想法,103個里至少已經走過兩趟。「上次你落選,我們哭了好幾天」、「我們家這次全部再支持你」、「你最實在,永遠在三重」。

李乾龍說,聽到這些鼓勵和心得都非常地感動,了解到很多人還很想念老市長,這也是促使參選的最大動力,「選舉剩下幾天,我會繼續徒步走」。

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乾龍徒步拜票,和民眾談天,說到開心處而哈哈大笑。(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乾龍徒步拜票,和民眾談天,說到開心處而哈哈大笑。(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