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覺得沒懸念 姚立明籲年輕人回鄉投票

姚立明說,年輕人不要覺得應該贏的差不多了,「沒有懸念了」。(記者簡榮豐攝)

姚立明說,年輕人不要覺得應該贏的差不多了,「沒有懸念了」。(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29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立委大選倒數18天,雖然民進黨民調顯示領先,但藍綠各候選人仍使出渾身解數拉票。姚立明說,年輕人的投票率很低,但年輕人的表態率很高,呼籲年輕不要覺得大選結果沒有懸念了,「現在就籌備回家投票的工作」。

在今天(29日)年代新聞《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姚立明指出,年輕人的表態率很高,但年輕人的投票率很低,他說,現在調查投票意願,「年輕人只有5成不到」,但30歲以上的有70%,差距有20%。

姚立明指出,這次立法委員大選的關鍵是第三勢力,第三勢力的關鍵是年輕族群,年輕人若有20%不投票,是30萬、40萬人次,在總比例佔很重的比例,影響很大的議席。

姚立明說,年輕人應回鄉投票,指出去年因年輕人投票率提高,「好幾個縣市就因此有一個翻轉的機會」,姚立明呼籲,年輕人不要覺得應該贏的差不多了,「沒有懸念了」,表示「現在就籌備回家投票的工作」。

姚立明呼籲年輕人,「現在就籌備回家投票的工作」。(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姚立明呼籲年輕人,「現在就籌備回家投票的工作」。(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