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籲選會做事的人 鄉民:那一定不能投你

朱立倫到桃園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根德站台。(記者鄭淑婷攝)

朱立倫到桃園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根德站台。(記者鄭淑婷攝)

2015/12/19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總統大選日接近,各黨派候選人都全力衝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為桃園立委候選人陳根德站台。他也在臉書表示,「選立委,要選會做事,而非選會說話。」有鄉民看到後立刻回應,「那一定不能投你。」

朱立倫在臉書除了回憶過去擔任桃園市長時,與陳根德一同爭取「桃園航空城」計畫,也不忘批評對手民進黨,指責當時民進黨政府認為桃園機場只是旅客2000萬人次的中型機場、認為桃園航空城不可行。朱立倫最後更寫到,「選立委,要選會做事,而非選會說話。」

許多批踢踢鄉民在看到朱立倫呼籲選民選會做事的人,而非會說話的人後,都給予噓聲。有鄉民大虧朱立倫帶職參選總統,「不能選落跑的對吧?」也有鄉民留言,「輪輪,告訴我,會啥要打自己臉?」更有鄉民諷刺回應到,「說的真好,那一定不能投你。」

陳根德是我的老戰友了。記得擔任桃園縣長時,和陳根德委員到行政院爭取「桃園航空城」計畫,當時的民進黨政府說不可行,認為桃園機場只是旅客2,000萬人次的中型機場。國民黨執政這幾年,推展觀光、自由開放,現在機場的旅客數已突破4,000萬人次...

朱立倫貼上了 2015年12月19日

朱立倫在臉書呼籲選民,票要投給會做事的人(圖片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在臉書呼籲選民,票要投給會做事的人(圖片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