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議員張伯祿過世 地方人士震驚不捨

張伯祿(右)去年拚議員選舉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特地南下為他站台。(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張伯祿(右)去年拚議員選舉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特地南下為他站台。(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5/12/19 09:08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市無黨籍現任市議員張伯祿,其臉書粉絲團公告張伯祿過世消息,消息一傳出,許多議會人員、地方人士感到震驚與不捨,一位熟識張伯祿的地方友人表示,近期很少看到張伯祿露面,只知道他身體健康不佳,但沒想到突然傳出去世消息、難過萬分。

據瞭解,張伯祿今日凌晨病逝於成大醫院,遺體已回到關廟家中,張伯祿臉書粉絲團今日一早公布消息,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捨,「議員謝謝你對關廟付出這麼多」、「議員一路好走」。

不幸消息傳來,地方人士不捨難過,家屬低調,目前專心籌辦後事,親朋好友陸續前往關心。

議會友人表示,張伯祿近期很少進到議會,當時只知道他身體不適、正在休養,他很少提到自己的健康狀況,對於病況避而不談,「他不願意講,我們也不方便多問」。後期聽聞張伯祿健康狀況每況愈下,議會同仁想要過去探望關心時,卻因為病況不佳不方便公開,「一直到離世之前都沒再見過他」。

張伯祿擔任過台南縣第15、16屆議員,大台南縣市合併後第1屆、第2屆市議員、關廟山西宮主委等職務。

張伯祿臉書粉絲團公告出張伯祿過世消息。(擷取自網路)

張伯祿臉書粉絲團公告出張伯祿過世消息。(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