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前議員黃正男 今凌晨肺癌病逝

前嘉義市資深市議員黃正男,今天凌晨4點多因肺癌末期過世,圖為黃正男之前幫參加嘉義市長黨內初選的女兒黃露慧輔選。(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前嘉義市資深市議員黃正男,今天凌晨4點多因肺癌末期過世,圖為黃正男之前幫參加嘉義市長黨內初選的女兒黃露慧輔選。(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5/12/15 13:28

〔記者陳璟民/嘉市報導〕前嘉義市資深市議員黃正男,今天凌晨4點多因肺癌末期過世,享年75歲,中午移靈返回友愛路近文化路口老家,2子2女等家屬圍侍身旁,心情哀慟,家屬已著手辦理黃正男喪葬事宜。

黃正男曾「十連霸」議員,包括兩任縣議員(嘉市升格與嘉縣分家前)、嘉市八任,有「市政老師傅」之稱,曾任民進黨市黨部主委,在地方政壇的影響力大,生前培養女兒黃露慧連任市議員至今第三任,去年九合一選舉,他要交棒兒子黃大祐,但選舉結果不如預期。

黃露慧助理林振誠表示,黃正男住院療養到昨天的言語、思考等方面都正常,突然病情惡化,量無血壓、心跳而驟逝,黃家人心情相當淒楚,支持者聞訊也感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