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軍新莊「壓箱寶」 大老挺陳茂嘉登記

立委李鴻鈞(左起)、議長蔣根煌、前新莊市長、現任市議員黃林玲玲、許炳坤、蔡家福,陪同陳茂嘉(右二)登記。(記者何玉華攝)

立委李鴻鈞(左起)、議長蔣根煌、前新莊市長、現任市議員黃林玲玲、許炳坤、蔡家福,陪同陳茂嘉(右二)登記。(記者何玉華攝)

2015/11/27 11:0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最後關頭在新北市第4選區(新莊)提名前立委蔡家福辦公室主任、新莊青工會長陳茂嘉參選,他選在登記最後一天早上,由地方政治要角陪同登記參選,他說,自己雖然是最後徵召的,有信心成為國民黨的壓箱寶。

陪同陳茂嘉登記的包括新莊前後3任市長,蔡家福、黃林玲玲(現任市議員)、許炳坤,還有市議會議長蔣根煌,以及放棄國民黨提名轉而支持親民黨的李鴻鈞也一起出席,這些人在新莊的政治影響力超過30年,藍軍大團結氣勢十足。

李鴻鈞說,因為個人因素支持親民黨,地方選舉不直接參與,與其說國民黨提名陳茂嘉,不如說地方共同覺得由他來承擔,基於此,站在長期耕耘地方的責任,「我也要來幫忙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