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是快樂的 朱立倫:不要負面選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右2)到台中市造勢。(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右2)到台中市造勢。(記者蘇金鳳攝)

2015/11/25 19:2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表示,參選是快樂的,選舉要正面的,但民進黨在他一參選,就一直抹黑或修理,連副手人選王如玄一參選,也只看到民進黨抹黑及攻擊,台灣不要負面選舉,應該用正面方式,一起做政策的比較。

朱立倫今天到台中市參加全國社福暨志工團體支持朱立倫參選中華民國總統後援會成立暨中彰投誓師大會,現場則有數千位支持者,不但高喊「朱立倫,凍蒜!」,還高唱「團結就是力量」。

朱立倫表示,明年1月16日舉行總統及國會選舉,希望大家要選出一位能帶領台灣,與大家一起打拚,讓台灣走正確路線,能夠讓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的好總統。

他指出,台灣不需要兩岸對抗、不需要關經濟大門,更不希望社會對抗,要照顧老人、弱勢、身障者及小朋友。

朱立倫表示,不要拚政治、要拚經濟,參選是快樂、選舉要正面,但很可惜,國民黨的對手,可能是習慣了,只要國民黨出來參選,一定要抹黑、要修理、攻擊,拿不是事實來改擊他。

他指出,在他接受國民黨徵召後,民進黨就去法院告他,派一堆人抹黑、修理他,甚至彈劾、罷免他,但司法證明沒有事,民進黨硬要說有。

他並以副手王如玄為例,是最照顧、關心勞工與弱勢族群,但提名一週內,民進黨就是抹黑、攻擊她,找一切可以找到資料來修理她。

朱立倫認為,台灣不需要負面選舉,現在已是21世紀,是新的時代,眾人應該用正面方式,一起做政策的比較,如何讓兩岸和平、拼台灣經濟、社會和諧等,讓人民來比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