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國民黨文宣 立委參選人控告陳學聖、孫大千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趙正宇與律師張進豐,今天下午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陳學聖與立委孫大千。(記者余瑞仁攝)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趙正宇與律師張進豐,今天下午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陳學聖與立委孫大千。(記者余瑞仁攝)

2015/11/25 14:58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立委選舉桃園市第六選區無黨籍參選人趙正宇,近日連續被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署名的文宣指謫他於去年參加市議員黨內初選時「輕忽」,意外沒獲得提名以及「選擇不參加黨團運作」,他認為遭到不實攻擊,今天下午2點多與律師張進豐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市黨部主委陳學聖以及散發文宣的同選區尋求立委連任的孫大千違反選罷法與加重誹謗罪。

趙正宇表示,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的這份文宣散發多時,對象為黨員與眷村民眾,但內容指他於去年參加國民黨市議員選舉黨內提名過程中「輕忽初選」而意外落出提名名額之外,且在他當選後「選擇不參加黨團運作」。

他說,這份文宣的內容不實,去年的市議員提名初選他很認真且花費相當的文宣費用,而在他以無黨籍參選最高票當選後,他已經不是黨員,如何參加黨團運作。

趙的委任律師張進豐並說,這份內容不實的文宣透過立委孫大千的國會辦公室寄出,因此對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也是立委的陳學聖以及郵寄散發的孫大千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