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恐攻 宋楚瑜再提「大聯合政府」

宋楚瑜從巴黎恐攻事件,重提大聯合政府。(圖擷取自宋楚臉書)

宋楚瑜從巴黎恐攻事件,重提大聯合政府。(圖擷取自宋楚臉書)

2015/11/17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選情,截至目前呈現一大二小局面,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巴黎遭到恐怖攻擊事件中,提出觀點,認為「大聯合政府」有助於解決族群及意識形態對立。

巴黎發生恐攻事件後,宋楚瑜在臉書上表達「非常難過」,他指出,「十字軍東征從1096打到1291年,甚至在戰爭中以「屠城」手段殺光異己,但問題解決了嗎?我們應該深思,暴力或武力無法解決宗教對立、無法解決族群對立、無法解決意識形態的對立」,他提出反思,指「難道台灣要內部還要搞藍、綠對抗嗎?互相了解、尊重才是解決對立的最好方法。」

宋重提之前的參選宣言,強調「當選後,會組成大聯合政府,我的服務團隊中,會有不同黨派的菁英,性別、省籍也一向不是我考慮的重點,而是要有共同的理念,我會推出有勝任能力,也有勝選希望的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