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論戰超崩潰 強國網友竟嗆:你有本事翻進來?

中國網友在臉書留言,嗆聲「我們能從牆裡翻出來,你有本事翻進來不」,被台灣網友譏諷「在籠裡出生的鳥,認為飛翔是一種病。」(圖擷取自黑色島國中年陣線臉書)

中國網友在臉書留言,嗆聲「我們能從牆裡翻出來,你有本事翻進來不」,被台灣網友譏諷「在籠裡出生的鳥,認為飛翔是一種病。」(圖擷取自黑色島國中年陣線臉書)

2015/11/11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兩天中國測試解禁臉書(Facebook),導致大批中國網軍湧出,在各專頁下面留下一段段簡體字的負面留言,也引發台、中兩國網友筆戰,臉書專頁「黑色島國中年陣線」截取了一篇中國網友的留言,發現中國網友心中的自由,原來跟我們想的有一大段落差。

該中國網友在臉書留言:「自由?我們能從牆裡翻出來,你有本事翻進來不?咱能訪問全球網路,你能訪問中國網路嗎?」

被台灣網友引述佐杜洛夫斯基(Alejandro Jodorowsky)名言「在籠裡出生的鳥,認為飛翔是一種病。」狠狠地打臉。

感謝難攻大士開導 XD受困籠中的鳥,認為飛翔是一種病~

黑色島國中年陣線貼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