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指標民調:蔡44.6% 朱21% 宋12%

2016總統大選台灣指標民調公布最新民調。(本報合成)

2016總統大選台灣指標民調公布最新民調。(本報合成)

2015/10/15 11:08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將於本週六的臨時全代會正式換柱。不過根據台灣指標民調今日公布的結果,民進黨蔡英文仍以44.6%,贏過國民黨朱立倫的21%、親民黨宋楚瑜的12%;朱的改革能力,則創接任國民黨主席以來的新低,僅獲29.6%的認可。

總統選舉不到百日,國民黨卻準備換掉已獲提名的洪秀柱,擬由朱立倫接替。

據台灣指標民調最新出爐的結果,蔡英文支持度為46.8%,再創該民調有史以來的新高;洪秀柱為15.6%,為8月以來新高;宋楚瑜為13.5%,則比9月下旬微幅提升。

若由朱換柱,蔡英文則降為44.6%,朱為21.0%,宋降為12.0%。洪的支持者有61%投朱,蔡有87%的支持者不為所動。

至於認為朱立倫有能力推動黨內民主改革者,則從1月上旬的45%、6月上旬的42.4%,驟降至29.6%;認為沒能力者反高達51.3%。進一步比對國民黨支持者的看法,認為朱有能力者,也從1月上旬的79.7%、6月上旬的63.6%,驟降至55%。

台灣指標民調今日公布,民進黨蔡英文仍以45%,贏過國民黨朱立倫的21%、親民黨宋楚瑜的12%。(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指標民調今日公布,民進黨蔡英文仍以45%,贏過國民黨朱立倫的21%、親民黨宋楚瑜的12%。(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