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生懸命vs四年做滿 原來朱落跑有跡可循?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嘲諷,朱立倫就任新北市長11個月就準備落跑,而游錫堃推出的文宣是「一生懸命、負責到底」,對比強烈。(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嘲諷,朱立倫就任新北市長11個月就準備落跑,而游錫堃推出的文宣是「一生懸命、負責到底」,對比強烈。(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2015/10/08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換柱」風波沸沸揚揚,「朱上柱下」幾成定局,但朱立倫曾多次承諾會把新北市政做好做滿,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朱立倫選總統,都忍不住說「那他新北市怎麼辦」?網友不斷拱游錫堃再次出來參選,也翻出游當時的競選文宣,「一生懸命、負責到底」,網友紛紛吶喊「還我牛」。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嘲諷,朱立倫就任新北市長11個月就準備落跑,而游錫堃推出的文宣是「一生懸命、負責到底」,對比強烈。

有網友就指出,2001年朱立倫立委沒做滿就跑去選桃園縣長;縣長任期快結束時,又跑去當行政院副院長;如今可能新北市長連任任期未滿一年,就會跑去選總統,網友諷刺朱立倫根本是「中離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