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披兄弟球衣開球 期許總冠軍賽台中再現

蔡其昌身穿兄弟球衣,以台中市壘球委員會的主任委員身分,擔任球賽前的開球嘉賓。(圖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蔡其昌身穿兄弟球衣,以台中市壘球委員會的主任委員身分,擔任球賽前的開球嘉賓。(圖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2015/10/04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同時也是台中市壘球委員會的主任委員,今(4)日他披上中信兄弟的球衣,站上台中洲際棒球場的投手丘上擔任開球嘉賓,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今年的中華職棒「台灣大賽」,能夠再次來到洲際球場主辦。

民進黨立委兼台中市壘球委員會的主委蔡其昌,今天披上中信兄弟的球衣,擔任「Lamigo」與「中信兄弟」賽前的開球嘉賓,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是第六度到台中洲際棒球場欣賞「中信兄弟」的球賽,同時也表示自從接任台中市壘球委員會主委後,雖然失去了「興農牛」,但仍然積極推動職棒球隊將台中洲際設為主場並深耕,也獲得了兄弟球團的青睞,並期許今年的職棒「台灣大賽」,也就是總冠軍賽能再次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

台中洲際棒球場原為興農牛球隊認養的球場,在2012年興農牛解散後,義大集團買下興農牛球隊,也同時以澄清湖以及台中洲際為主場,2015年1月,中信兄弟從義大犀牛手上接過台中洲際棒球場的主場認養權。台中洲際球場曾經舉辦過許多國際賽事,也曾6次擔任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的比賽球場。

相關影片請見:

今天是我第六度到洲際為兄弟象加油,目前看球的戰績是四勝一敗,期待也能持續獲勝。過去到現在,棒壘球運動一直都是我很關心的運動項目,接任台中市壘球委員會後,大小賽事無役不與,尤其在台中失去興農牛後,我們便積極推動其他球隊將台中設為主場並深耕,獲得兄弟象的善意回應,同時安排25場賽事在洲際,球迷也十分捧場!因此我希望,今年的中華職棒臺灣大賽,我們相約台中洲際球場見!

Posted by 蔡其昌 on 2015年10月4日

蔡其昌也期許洲際棒球場未來能再次擔任職棒總冠軍賽的比賽場地。(圖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蔡其昌也期許洲際棒球場未來能再次擔任職棒總冠軍賽的比賽場地。(圖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