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reddy赴日表演 搭機廣播險喊「拜託請支持林昶佐」

Freddy赴日表演,搭機時被叫起來廣播險喊「拜託請支持林昶佐」。(圖擷自《CHTHONIC閃靈》臉書)

Freddy赴日表演,搭機時被叫起來廣播險喊「拜託請支持林昶佐」。(圖擷自《CHTHONIC閃靈》臉書)

2015/08/13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投身立委選戰的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掃街跑到昏頭,連要搭飛機去日本表演,在機上被叫起來對其他乘客廣播時,還差點開口說「拜託請支持林昶佐」,連自己都認為真是「好險」。

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投入選局後,就開始了例行的掃街活動,但現在連搭機出國表演在機上被請起來廣播,都差點喊成「懇請支持」,原來Freddy與盧廣仲、血肉果汁機、拍謝少年兩組樂團搭機要到日本表演,在飛機上時,空姐知道他們的身份,便請他起來向乘客說幾句話。

Freddy表示自己拿起廣播擴音器,差點說「拜託請支持林昶佐」還好最後還是正常地介紹自己「各位飛往東京的旅客大家好,我是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差點說錯話讓他直呼「好險有驚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