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智庫研究員PO師生衝突瞎扯小英 遭段宜康打臉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04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研究員唐慧琳日前在臉書PO出一則「上課叫醒睡覺生 女老師慘遭揮拳狠踹」的新聞,諷刺說「蔡主席教得好」,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在政論節目與唐慧琳同台,當場質問她,為何認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該為這起師生衝突負責?唐說,是根據蔡英文對反課綱學生衝教育部事件的態度,但段宜康當場打臉,指該校園衝突是在6月發生,與反課綱有何關係?

段宜康和唐慧琳在3日播出的《54新觀點》節目中同台,段拿出唐在7月28日的臉書PO文:「蔡主席你教得好啊,學生有犯錯的權利?現在踹師長,將來砍父母!爹親娘親沒有蔡主席親!」隨文附上標題為「上課叫醒睡覺生 女老師慘遭揮拳狠踹」的新聞。

段宜康說,這是2個月前在敦化國中發生的師生衝突,「這跟民進黨有什麼關係?你知道它的過程嗎?你知道學生的身分嗎?你知道他有什麼樣的問題嗎?」段說,這個案子他一開始就了解,也曾跟家長談過,好奇唐怎能把2個月前的師生衝突做出「蔡英文要負責」的結論?

唐慧琳回答,因為蔡英文「學生無論做什麼都是可以被容忍的」。段宜康質疑,2個月前的什麼時候,蔡英文講了這句話,讓這個學生聽了以後去踢老師?唐慧琳說「就反課綱的事情嘛!學生有犯錯的權利嘛!學生去衝教育部的鐵門都是對的嘛!」,段問反課綱的事情什麼時候發生?唐硬坳說「很久了啦」。

唐還一度口誤說「蔡委員你很可悲」,段斥「我不姓蔡」,唐才改口「段委員你很可悲」。段宜康強調,他尊重唐慧琳有她的政治立場,但唐煽動仇恨、顛倒是非,把一個跟另外一件事毫無關係的另一件事,扣在別人的頭上,就做了結論。

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研究員唐慧琳日前在臉書PO出一則「上課叫醒睡覺生 女老失慘遭揮拳狠踹」的新聞,諷刺說「蔡主席教得好」。(圖擷取自臉書)

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研究員唐慧琳日前在臉書PO出一則「上課叫醒睡覺生 女老失慘遭揮拳狠踹」的新聞,諷刺說「蔡主席教得好」。(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