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應元:林冠華清楚自己所為 別用憂鬱症誣蔑他

立委李應元臉書發表意見,不要用林冠華有憂鬱症去誣蔑他。(記者詹士弘翻攝)

立委李應元臉書發表意見,不要用林冠華有憂鬱症去誣蔑他。(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5/08/03 21:2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一個反課綱微調高中生之死,立委李應元心疼的指出,林冠華是個很有主見的年輕人,他很清楚他的所作所為,也知道他的死會帶來極大的震撼,所以絕對不要用他有憂鬱症去誣蔑他!

李應元在臉書中發表意見,以華碩財務長張偉明及美國喜劇諧星羅賓威廉斯為例,兩個人分別在企業界及戲劇界有傑出貢獻,兩人均因憂鬱症而自己結束生命,但憂鬱症並沒有剝奪他們獨立思考、勇於追求自我實現的能力,他們也能在生命中做出重大的貢獻。

李應元指出,20歲的林冠華,帥氣中有幾分年輕的稚嫩,在公眾面前講話條條有理,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年輕人,有他特殊的才華才能成為發言人,他很清楚他的所作所為,也知道他的死會帶來極大的震撼,他很清楚他在追求什麼,做父母的最後不就是希望孩子這樣嗎?

李應元對林冠華之死表達不捨,也不鼓勵這樣的做法,因為改變社會還有很多的方式,但是絕對不要用他有憂鬱症去誣蔑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