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曉波節目稱首都在南京 王時齊:快毒發身亡了!

王時齊透露王曉波今天錄影時,真的說首都在南京,讓她差點毒發身亡。(圖擷自王時齊臉書)

王時齊透露王曉波今天錄影時,真的說首都在南京,讓她差點毒發身亡。(圖擷自王時齊臉書)

2015/07/31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課綱學生今天凌晨教育部,要求教育部長吳思華辭職下台、退回課綱,不過新課綱確定明天上路,引發各界不滿;課綱微調召集人王曉波上節目發言也語出驚人,媒體人王時齊透露,王曉波今天上節目時真的說出中華民國首都在南京。

王曉波今天上午上廣播節目時表示,課綱微調都是按照往例,不知道哪裡黑箱;下午錄影時還說出「首都在南京」,同台錄影的王時齊在臉書直說「我快毒發身亡了啊啊啊...」並在貼文下方留言說她錄影時「一直翻白眼」。

許多人看到王時齊貼文痛批,「令人頭皮發麻...」、「神經病修我們下一代的教科書」也有許多人安慰王時齊「難為妳了」還有人笑稱「是指『南京』東路嗎?」

另外有網友在PTT轉貼po文表示,「老實說我還滿訝異的,現在還能喊出首都在南京的人,到底活在什麼時空...」

相關連結請見︰

王時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