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MT要小英就林冠華自殺道歉 網友:腦袋有問題?

莊敬高職進修部2年級學生林冠華已休學,曾參加中學生反黑箱課綱行動,日前也被教育部提告,卻在30日上午驚傳自殺。(資料照,林冠華提供)

莊敬高職進修部2年級學生林冠華已休學,曾參加中學生反黑箱課綱行動,日前也被教育部提告,卻在30日上午驚傳自殺。(資料照,林冠華提供)

2015/07/30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20歲莊敬高職進修部林冠華,今天(30日)被家人發現燒炭自殺,各界都為此事感到遺憾,國民黨青年團則是發文批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還要蔡英文為此事向台灣社會道歉。

國民黨青年團臉書今天下午發文,對林冠華輕生感到不捨,不過同時也再次譴責民進黨,痛批民進黨是利用年輕學子的政黨,為此感到痛心、憤怒。

文中指出,目前種種證據顯示某些政黨在反課綱活動背後金援、技術指導,使學生在公共議題成為政黨打手;並強調,政黨可以表達反課綱立場,但不該把學生推上第一線,讓學生承受如此壓力,造成今天悲劇,「把學生當做前鋒與棋子,謀取政黨的政治利益,令人不齒。」

國民黨青年團也譴責,蔡英文主席應代表民進黨向台灣社會道歉,還要求她承諾不再把政治的手伸入校園。

對此許多網友都大表不滿,有網友痛批「你們腦袋有問題嗎?害死一條人命還說這種話,可以多讀書嗎?」、「那你們『國民黨青年團』在這裡是在⋯⋯?」、「堅持要抓學生、要告學生的不就是你們嗎?」

相關連結請見︰

國民黨青年團臉書

許多網友對國民黨青年團發文表達不滿。(圖擷自國民黨青年團臉書)

許多網友對國民黨青年團發文表達不滿。(圖擷自國民黨青年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