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加快兩岸環保產業合作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參加第三屆海峽兩岸節能環保產業論壇時表示,未來應加快兩岸環保産業的合作與發展。(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參加第三屆海峽兩岸節能環保產業論壇時表示,未來應加快兩岸環保産業的合作與發展。(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7/28 14:28

〔記者彭顯鈞/綜合報導〕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參加第三屆海峽兩岸節能環保產業論壇時表示,未來應加快兩岸環保産業的合作與發展,新媒體也應多介紹雙方環保品牌,像橋梁一樣連結兩岸環保產業技術理念。

第三屆海峽兩岸節能環保產業論壇在中國安徽省馬鞍山市舉行,陳德銘對兩岸的環保產業發展表達立場。

陳德銘想到自己二○○一年第一次到台灣,在台北市看到民眾會自己拿著垃圾袋,自己把垃圾分類做好,印象深刻。現在台灣的廚餘垃圾處理,進展到更高層次,希望透過兩岸環保技術的更新換代,媒體應該多多介紹兩岸環保技術的動態資訊。

陳德銘說,希望兩岸環保論壇可以繼續辦下去,對兩岸環保產業産生新的影響,促進兩岸更進一步的交流與發展。

陳指出,希望兩岸環保產業抓住機遇,以實際行動加快兩岸兩岸環保產業的合作與發展。尤其企業家們應該先行動,未來中國大陸經濟轉型,環保產業、節能減碳等方面,都是很重要的領域,過去中國大陸對這方面的重視與介紹還不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