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學歷遭質疑提告 北檢將傳洪秀柱說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26 11:44

〔記者吳昇儒、錢利忠/台北報導〕準國民黨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不滿名嘴周玉蔻、壹週刊報導自己的學歷造假,及名嘴溫紳攻擊自己的父親是「抓耙子」,日前到台北地檢署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北檢已完成分案,3案均交由檢察官馮皓庭承辦,近日將傳喚洪秀柱到北檢說明。

最近一期的壹週刊以「碩士學歷造假 洪秀柱總統提名生變數」報導中指出黨務人士表示,黨中央應慎重考慮是否提名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顯示洪是否確定受國民黨提名為下一任總統候選人,已出現變數。洪秀柱不滿挨批,拿出證書駁斥,並找來當年的同班同學、台灣國立體育大學副校長張思敏澄清反擊。

名嘴周玉蔻在22日的政論節目中爆料,指出洪秀柱1990年當選立委後,隔年就拿到美國密蘇里州東北大學教育碩士學位,該學程是每年去6週、連續3年就可以取得的暑期專修班,並非正式的碩士學位,批評洪秀柱的學位是「如真包換的假貨」,禁不起檢驗,所以不敢訪美。

洪秀柱不滿週刊及名嘴的說法,到台北地檢署告周玉蔻、及壹週刊社長裴偉、總編輯及撰稿記者妨害名譽。

另洪秀柱曾說自己的父親洪子瑜是白色恐怖受難者,但溫紳卻在節目中指出洪父根本不是白色恐怖受難者,依照自白書的內容,洪子瑜根本就是「抓耙子」,引起洪秀柱不滿過世的父親遭到羞辱,對溫紳提告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