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事件後 李婉鈺心疼好友李蒨蓉面臨千萬求償

李婉鈺說,和李蒨蓉從10幾歲就認識,兩人是交心的朋友。(圖擷取自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說,和李蒨蓉從10幾歲就認識,兩人是交心的朋友。(圖擷取自李婉鈺臉書)

2015/06/23 14: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在臉書PO與李蒨蓉合照,並稱「友情無限大,以一擋十」。李婉鈺透露,自阿帕契事件後,李蒨蓉有深刻反省,承認當初受訪時的態度不佳,也深感抱歉,不過為時已晚,為了告別過去的過錯,李蒨蓉特地將頭髮剪短,希望重新開始,現在的她用正面態度過日子。

「與李蒨蓉從10幾歲的少女階段認識到現在」,李婉鈺形容李蒨蓉是很直白的人,說話向來直來直往,沒什麼心機,在這次阿帕契事件中,看到李蒨蓉成為眾矢之的,尤其在事件過後,廠商求償可能高達上千萬元,朋友都感到很心疼。

李婉鈺認為,阿帕契事件李蒨蓉學到教訓,也為不夠謹慎的態度深刻反省,希望大家不要再苛責李蒨蓉。李婉鈺也為她抱不平,強調李蒨蓉在PO文與拍照前,都曾事先詢問與經過同意,沒想到後來竟然會演變成一場風暴。

談完好友李蒨蓉,李婉鈺也聊到未來規劃,提及將會在新北板橋區參選立委,對於去年競選議員失利,她堅持「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站起來」,也強調擔任議員期間,替民眾處理大大小小案子超過3千多件,這些服務將是她未來參選立委的後盾。

李婉鈺說,擔任議員期間,替民眾處理大大小小的案子超過3千多件,這些將是參選立委的有力後盾。(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李婉鈺說,擔任議員期間,替民眾處理大大小小的案子超過3千多件,這些將是參選立委的有力後盾。(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