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盃台泰戰 教長:可以拿國旗

世界盃台泰戰,教育部長吳思華在回答立委許智傑質詢時表示,民眾可以拿國旗觀賽。(記者林曉雲攝)

世界盃台泰戰,教育部長吳思華在回答立委許智傑質詢時表示,民眾可以拿國旗觀賽。(記者林曉雲攝)

2015/06/03 13:29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世界盃台泰戰即將開踢,立委許智傑今天在立法院教委會為足球迷請命,對足協禁止帶旗子、帶保特瓶水瓶及大聲公等諸多禁令,要求教育部及體育署解禁,並詢問教長吳思華可不可以帶國旗?吳思華答詢時明確表示,可以拿國旗。

許智傑表示,他曾為世界盃台泰戰質詢教長和署長,索票限定在足協辦公室,又限定在上班時段,損及中南部球迷權利,公告內諸多限制,不能帶旗子、保特瓶、大聲公等等,足協公告12個小時,就湧入150則反彈聲音。

民眾批評足球賽又不是音樂會,要這樣辦足球賽,乾脆改去國家音樂廳辦好了,還是請大家不要來看比賽。

許智傑要求教育部不要讓主場變客場,要求教育部在三天內與足協重新檢討索票方式與入場須知條件,並參考球迷建議改善,協調各縣市協助索票作業,務必使中南部球迷也能提早取得門票與資訊,「這是我們的主場,請部長和我們一起捍衛。」

吳思華回應,他會跟體育署研商,妥適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