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舉高雄一、四選區 藍將徵召鍾易仲、郭倫豪

2015/06/02 08:00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在南台灣高雄市的立委提名佈局即將底定,黨中央選對會今天開會,如無意外,將通過在高雄市第一選區的美濃、旗山區,徵召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鍾易仲參選,第四選區的林園、大寮、鳥松、仁武選區,則將徵召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郭倫豪參選。

選對會今天開會決定徵召人選並送明天中常會通過提名後,鍾易仲將對上民進黨現任立委邱議瑩,郭倫豪則將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林岱樺。

在確定徵召鍾易仲及郭倫豪,加上前一波徵召提名的4人及立委黃昭順,國民黨在高雄市8個選區的立委提名,只剩下岡山地區未完成提名。受到總統初選提名影響,市議員陸淑美是否獲提名參加岡山區立委選舉,還要再協調。

國民黨在5月中通過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柏霖、蔡金晏、市議會前議長莊啟旺、前高雄縣副議長黃璽文參選下屆立委。黃柏霖將在高市第六選區(三民東)參選,對上民進黨現任立委李昆澤;蔡金晏在第五選區(鼓山、旗津、鹽埕、三民西)參選,與現任立委管碧玲競爭;莊啟旺在第七選區(苓雅、新興、前金)參選,與現任立委趙天麟較勁;黃璽文的選區是第八選區(鳳山),競爭對手為現任立委許智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