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上總統能允許學運佔領23天嗎? 洪秀柱:不可能

洪秀柱今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如當上總統後發生類似太陽花學運,會讓學生佔領23天嗎?洪直接表示不可能,說會與學生溝通,但不容許逾越法律紅線。(記者方賓照攝)

洪秀柱今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如當上總統後發生類似太陽花學運,會讓學生佔領23天嗎?洪直接表示不可能,說會與學生溝通,但不容許逾越法律紅線。(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27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今(27日)下午接受媒體訪問,被記者問到是否支持多元成家、廢除死刑還有如果當上總統後發生類似太陽花學運,會讓學生佔領23天嗎?洪秀柱表示廢死不可,且不反對同性婚姻,但牽涉到破壞家庭制度,需要經過對話,但對學運問題,洪秀柱直接表示不可能允許。

據《中央社》報導,洪秀柱今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如果當上總統發生類似太陽花學運且讓學生佔領23天嗎?洪直接表示不可能,還說會與學生溝通,但不容許逾越法律紅線。

而是否支持多元成家,洪秀柱表示:「支持所有相愛的人也要受到法律保護的作用」,不過表示異性戀是組成家庭的結構,同性戀能不能可以結婚?牽涉到破壞家庭制度,需要經過對話,不會立刻反對,但朝這方面努力。

記者也有問到如是否支持廢死、廢核?洪秀柱表示非常不能接受民進黨主張的2025年非核家園,認為政策太草率,不顧經濟發展;而是否廢死,她說:「廢死不可」。至於是否接受民調考驗?洪秀柱說,都到這裡了,哪有不接受的道理,也說郝龍斌這2天會和她一起研究怎麼做民調、民調的時間和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