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再出招!聲請移轉管轄、停止訴訟

李全教再出招控告南檢前檢察長費玲玲等3人涉濫權、誹謗等6罪,並將向法院聲請移轉管轄及停止訴訟。(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再出招控告南檢前檢察長費玲玲等3人涉濫權、誹謗等6罪,並將向法院聲請移轉管轄及停止訴訟。(記者蔡文居攝)

2015/05/15 16:3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再出招!下午召開記者會痛批南檢政治辦案,並向台南地方法院提出自訴,控告南檢前檢察長費玲玲等3人涉濫權、誹謗等6罪,並將向法院聲請移轉管轄及停止訴訟。

李全教今天下午由律師王可富陪同召開記者會,拿出他先前準備赴中廈門的來回機票及幫友人子女證婚等證據,指控費玲玲等3人偵辦其涉及的賄選案,並未扣得賄款證據,卻對外散播不實謠言,偽造虛假證據,誤導法官將他羈押,並在沒有拘票的情況下,故意在機場逮捕他,製造他要逃亡的假象,因此控告3人涉及濫權逮捕羈押、脅迫不法取供、強制罪、誹謗罪、侮辱罪及侮辱公署公務員罪等6罪。

李全教表示,有關他當選無效的訴訟,承審法官王參和是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蔡麗宜的丈夫,現在蔡麗宜被他自訴控告,等於是王參和的妻子現在也是被告,王自己又當審判法官,案子能這樣審嗎?

李全教痛批費玲玲等人為取得政治利益,配合台南市長賴清德,對他提出不實指控、違法羈押,相關證據完全不具證據能力,也違反程序正義。

王可富表示,李全教根本是被故意陷害,這案子完全是不公不義,因此除提起自訴外,也將向法院聲請移轉管轄及聲請停止訴訟,且將全案送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控拆司法濫權。

李全教說,他懇切呼籲,社會在不肖司法人員的破壞下,普遍認為目前是「檢察官治國」、「司法不公不義」,因此「希望我的案子是最後一個,對不肖人員予以嚴格處分,以杜絕不肖司法人員濫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