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蛋施工害捷運隧道變形? 徐嶔煌轟遠雄「到底誰才是IS?」

北市捷運局今日召開記者會,坦承大巨蛋地下結構開挖確實對捷運板南線產生影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北市捷運局今日召開記者會,坦承大巨蛋地下結構開挖確實對捷運板南線產生影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29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捷運局今(29)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遠雄大巨蛋施工影響,捷運局長周禮良說:「遠雄一旦停工,就會造成危險。」並指出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站體與隧道確實有因巨蛋施工,發生變位。針對此事,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巨蛋施工確實有影響到捷運,讓他不禁想,若當初遠雄不變更設計,是否就不會出現此問題?板南線一天又有多少人搭乘?「到底誰才是ISIS?」

遠雄大巨蛋施工影響台北捷運板南線,引發外界對捷運安全產生疑慮,捷運局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捷運局長周禮良說,目前仰拱跟隧道接縫裂縫,導致隧道有點變形,而且根據隧道內的水漬來看,表示已經有水滲入,坦承大巨蛋地下結構開挖確實對捷運板南線產生影響。

徐嶔煌表示,看到捷運局公佈的照片,令人不禁想,到底當初是什麼樣的審核,准許遠雄大巨蛋變更設計,讓工程可以挖得比捷運深,可以距離捷運僅12.7公尺?

徐嶔煌說,如果當初不這樣變更,或是大巨蛋離捷運60公尺以上,是不是就不會發生影響捷運的問題?「板南線一天有多少人搭乘?到底誰才是ISIS?」

徐嶔煌臉書連結:

從上次公佈大巨蛋地層下陷數據資料以來,大家都希望知道大巨蛋施工究竟有無影響板南線,捷運局今天終於出面說明了!局長說:捷運隧道變形滲水中。所以,原來遠雄大巨蛋真的影響捷運隧道變形、出現裂縫。看到捷運局公佈的照片,令人不禁想:到底當...

Posted by 徐嶔煌 on 2015年4月29日

徐嶔煌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若當初遠雄不變更設計,是否就不會出現影響捷運問題?板南線一天又有多少人搭乘?「到底誰才是ISIS?」(圗擷取自臉書)

徐嶔煌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若當初遠雄不變更設計,是否就不會出現影響捷運問題?板南線一天又有多少人搭乘?「到底誰才是ISIS?」(圗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