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不選了 王金平:沒說要選,也沒有說不選

赴中國醫大領名譽博士學位的王金平動態倍受關注。(記者蘇孟娟攝)

赴中國醫大領名譽博士學位的王金平動態倍受關注。(記者蘇孟娟攝)

2015/04/18 13:1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拋震憾彈不選總統,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在中國醫藥大學說,「沒說要選,也沒有說不選」,現在還是以立法院運作為重要,謝謝謝大家關心。

王金平今日獲中國醫大頒授名譽博士學位,另一名獲授名譽博士學位的中研院院士羅浩在致詞時還說到,很榮幸跟王金平成「同學」,或許明年他就變總統了,讓會場人士會心一笑。

王金平面對各界關切他是否參選總統一事表示,「這幾天立法院裡忙得很,要處理的事情非常多」;他要再次重覆說,「沒有說要選,也沒說不選」,現在還不致於馬上談這個問題。

針對朱立倫的決定,王金平還是說,相信他是各方面周延的決定,「尊重他」。

至於是否可能跟宋楚瑜進一步合作,王金平則說,平常就很合作了,合作有很多面向,不只是為選舉而已。

有媒體詢問「救國救黨的時機是否到了」,王金平則笑說,沒那麼厲害啦,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