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中央切割李全教 綠營邱莉莉;黨團擁護是羞辱台南市民

民進黨南市黨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要的李全教卻被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視為救世主,李全教不能進中常會、卻可領導議會,相當荒謬,也是對台南市民的直接羞辱。(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南市黨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要的李全教卻被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視為救世主,李全教不能進中常會、卻可領導議會,相當荒謬,也是對台南市民的直接羞辱。(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5/04/17 15:4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民進黨南市黨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李全教被國民黨停權的原因是因議長選舉涉賄被收押「影響黨聲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要的李全教卻被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視為救世主,李全教不能進中常會、卻可領導議會,相當荒謬,也是對台南市民的直接羞辱。

南市議長李全教欲參加國民黨中常會被拒於門外,國民黨認定李全教目前是停權身分,沒資格參加中常會。邱莉莉強調,政治矛盾凸顯政治算計,台南市民不能接受國民黨對黨利益的算計高於市民利益的做法,請朱立倫約束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勿再把連國民黨都不要的李全教硬塞給台南市民當「議長」!

邱莉莉表示,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對於議長涉賄案完全沒有反省,國民黨對待李全教雖冷熱有別,但看在市民眼中,李全教不能進中常會卻能主宰市議會,強烈感受國民黨把台南市民的尊嚴踩在腳下、小心翼翼維護黨利益卻糟蹋市民利益。

邱莉莉表示,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共有16席議員,目前團結一致擁護涉賄「議長」李全教復行視事,朱立倫應約束國民黨籍南市議員,要他們以市民利益為重、不要再為了力挺一個李全教而失去民主價值、賠上台南發展,台南市的府會互動才能儘早撥雲見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