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議員涉向官員施壓 劉文雄指貪得無厭之人該罰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臉書上指出,台灣政治生態便是被關說的民代一點一點破壞,認為這次的案子應該要嚴查,將謝絕關說的理念貫徹。(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臉書上指出,台灣政治生態便是被關說的民代一點一點破壞,認為這次的案子應該要嚴查,將謝絕關說的理念貫徹。(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4/01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挪用公款私闢道路案件,爆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疑似關說,向官員施壓,強逼開路圖利漂流木地主,對此她全盤否認。然而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臉書上說一定要嚴查,讓貪得無厭的人得到懲罰。

內湖這條挪用「保甲路」建造經費所造的道路,在保護區內,並沒有任何的水土保持計畫,疑似為山老鼠運漂流木的路。李彥秀被《壹週刊》爆出向官員施壓,要求將被發現的私闢道路造完,並且要台北市府撤銷對區公所開路的罰款,被質疑為門神。週刊更將當時她施壓解決問題的會議錄音曝光,指出李彥秀態度非常強硬,甚至企圖將問題嫁禍他人,還說出「路是要圖利大眾的。」

劉文雄在臉書直指台灣的政治生態,便是被這些民代給破壞,他指出民代竟可以挪用公款去開路、圖利他人,甚至因此對官員施壓。劉文雄認為,台北市正朝著謝絕關說的方向前進,指出內湖開路案正是試金石,應該趁此機會找出背後原因,向全國人民交代清楚。

劉文雄認為一定要嚴查,並在文末寫要讓那些為所欲為、貪得無厭的人,得到最嚴厲的懲罰。

劉文雄臉書連結

查!!一定要嚴查施壓官員挪用公款開路圖利他人台灣的生態環境就是被這些民代一點一點的破壞台北市謝絕關說的旗幟才剛升起本案就是試金石絕不能讓公帑被浪費決不能讓環境被惡意破壞一定要找出背後利益糾結的關鍵給全國老百姓一個合理的交代讓那些為所欲為的貪得無厭的人得到嚴厲的懲罰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3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