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宜瑾拚立委初選競選總部成立

林宜瑾(右2)投入立委黨內初選,議會同事陸美祈、王錦德、蔡蘇秋金(由右至左)到場站台。(記者劉婉君攝)

林宜瑾(右2)投入立委黨內初選,議會同事陸美祈、王錦德、蔡蘇秋金(由右至左)到場站台。(記者劉婉君攝)

2015/03/15 17:29

〔記者劉婉君/麻豆報導〕台南市議員林宜瑾投入台南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黨內初選,今天下午在麻豆區新生北路成立競選總部,數名黨籍市議員及上百支持民眾到場力挺。

林宜瑾競選總部成立茶會,請來台北市議員吳思瑤主持,高雄市副市長陳金德為其披彩帶,市議員陸美祈、王錦德、蔡蘇秋金到場站台。

林宜瑾為連任5屆的市議員,自2月中旬宣布投入立委第2選舉區力拚初選,挑戰連任3屆的立委黃偉哲後,積極在山區、海線大街小巷拜票,她說,民進黨要於2016年執掌中央,應栽培更多人才前進中央,資深立委要大步進入中央部會投入國家治理,資深議員也應勇敢前進活化地方基層,希望她的參選為以往同額競選的第2選舉區黨內初選,注入良性競爭的全新氣象,將更積極爭取更多選民支持,力求在黨內初選中脫穎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