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忘國宴 高志明原本要和「他們」坐!

外交部表示,高志明原本是要和其他使節及媒體高層同桌,但他誤坐了備用桌才會發生一人一桌的情況。(圖片擷取自義美臉書)

外交部表示,高志明原本是要和其他使節及媒體高層同桌,但他誤坐了備用桌才會發生一人一桌的情況。(圖片擷取自義美臉書)

2015/03/14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昨天撰文抱怨前日(13日)參加「駐華使節新春聯歡晚會」被冷落,「冷清的吃了一人一桌的難忘國宴」,外交部長林永樂昨於立法院總質詢時遭朝野立委砲轟,一連說了四次道歉。外交部還澄清,高志明原本是要和其他使節及媒體高層同桌,但他誤坐了備用桌,才會發生一人一桌的情況。

高志明是以Taiwan News發行人身分受邀出席,原本要和捷克、墨西哥官員、中央社社長、眾聲日報發行人等人同坐「藍六」桌,「桌長」為外交部發言人高安,但高志明卻不小心誤坐備用的「綠六」桌。

外交部解釋,因為不是每位工作人員都認識高志明,加上當天因移動時人數過多,他們沒發現高志明坐錯,才造成這樣的誤會,外交部已經致電高志明向其致歉。

高志明昨天在文中相當氣憤,他認為外國使節都看在眼裡,接著他怒嗆馬政府還有一年多的執政時間,浪費事小,但若再用這種馬虎散漫、落漆的心態做事,連辦國宴受邀的賓客也不在乎,出席率零零落落,老百姓受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