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變最重要」!洪仲丘舅舅宣布選新莊立委

洪舅舅胡世和(中)宣布參選新莊區立委。(記者陳韋宗攝)

洪舅舅胡世和(中)宣布參選新莊區立委。(記者陳韋宗攝)

2015/03/10 10:54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繼洪仲丘姐姐洪慈庸參選中市立委,洪仲丘舅舅胡世和今天也宣布參選新莊區立委,在諸多社團與親友力挺之下,高呼「台灣阿舅,前進國會」、「白色力量,改變台灣」!

對於外界質疑洪家二人參選「太多了」,胡世和表示:「改變台灣才是最重要的!」同時他也說,同樣投入新莊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若在黨內出線,也願循「柯文哲模式」整合,用民調決定最終人選。

胡世和透露,決定參選後,曾拜會吳秉叡討論,也曾到淡水、林口、樹林、鶯歌等拜訪地方仕紳,考慮參選其他選區,最後還是決定到自己居住地新莊參選。胡世和說,國會失能是阻礙台灣進步的障礙,2016年淘汰不適任立委是唯一目標!

目前新莊區(新北第4選區)立委,民進黨包括現任不分區立委吳秉叡、前立委鄭余鎮之子鄭余豪二人投入黨內初選;現任者為國民黨立委李鴻鈞。

洪舅舅胡世和(中)在諸多親友陪同下,宣布參選新莊區立委。(記者陳韋宗攝)

洪舅舅胡世和(中)在諸多親友陪同下,宣布參選新莊區立委。(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