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萬份補正公投法連署書 「搬入」中選會

島國前進10日將130955份補正公投法連署書送交中選會。(記者簡榮豐攝)

島國前進10日將130955份補正公投法連署書送交中選會。(記者簡榮豐攝)

2015/03/10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民團體「島國前進」從去年8月開始發起的補正鳥籠公投法連署書,已募得超過13萬份,完成連署第一階段門檻,今天全數搬進中選會,份量驚人。

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認為,補正公投法是台灣民主改革很重要的目標,感謝志工和朋友們的支持,讓連署可以繼續推動。整理過後,共計13萬955份連署書將送進中選會,再次向立法院傳達補正公投法之訴求。

此外,4月10日島國前進也將舉行「410還權於民」行動,推動以下而上、以人民為本的憲政改革運動,矯正目前「代議民主失靈」的憲法直接民權,主張應還權於民。補正公投法及修改選罷法列為首要目標,將透過積極行動,號召台灣人民一起站出來爭取國家主人的權利。

共計13萬份多的補正公投法連署書,今天送進中選會,份量驚人。(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共計13萬份多的補正公投法連署書,今天送進中選會,份量驚人。(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