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佛光山見星雲 密談1小時

馬英九總統到佛光山傳燈樓面見星雲法師,星雲起立接待總統。(記者黃旭磊攝)

馬英九總統到佛光山傳燈樓面見星雲法師,星雲起立接待總統。(記者黃旭磊攝)

2015/01/31 11:3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馬英九總統上午到佛光山寺大雄寶殿參拜,並到傳燈樓面見星雲法師,星雲起立接待總統,兩人雙手緊握,並洽談1個多小時。

「歡迎總統,總統吉祥」!馬總統先由佛光山退居和尚心培法師、常務副住持慧傳法師陪同於大雄寶殿獻花,隨後步行約100公尺到傳燈樓,星雲法師在樓前等候,見總統前來就起身,馬總統上前握手說,「師父你還到外面來」。星雲回答,以前都在佛館見面,這次在佛光山,「歡迎你來認識這裡。」

兩人隨即進樓面談1個多小時,前政委楊秋興陪同,面談內容未對外公開。

據了解,馬總統並非首次到佛光山,這次到訪穿著牛仔褲,顯得神清氣爽,還有港澳或中國遊客在旁說,能遇到總統非常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