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介入議長選舉?! 賴:高育仁、王金平選前曾到台南

台南市長賴清德下午接受八大電視台沈春華電視專訪,具體指控立法院長王金平和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岳父高育仁介入台南市議長選舉。(圖由八大電視台提供)

台南市長賴清德下午接受八大電視台沈春華電視專訪,具體指控立法院長王金平和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岳父高育仁介入台南市議長選舉。(圖由八大電視台提供)

2015/01/08 17:13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指控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立法院長王金平介入台南市議長選舉,遭朱立倫反擊「台灣不缺抹黑」,賴清德下午接受八大電視台沈春華節目專訪說,王金平和高育仁在台南市議長選舉期間,都曾經來到台南,「這是事實不必爭辯」,他並具體指出,王金平曾經去前議長李和順家中,向已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市議員蔡秋蘭請託。

賴清德下午前往八大電視台,接受沈春華「新聞會客室」節目專訪,賴清德強調,王金平在這次正副議長選舉扮演何種角色,他不了解,這需要進一步調查,但王金平有來台南是事實。

賴清德說,一場正副議長選舉,包括高育仁、李和順、周五六、李全教等人,來自中央、地方、退休的人都參與,非常罕見;當時民進黨也有人被接觸,但他們堅守理念,據他們轉述,接觸的人確實有開出價碼,「1000萬元、2000萬元都有人提」。

賴清德說,王金平確實有到台南李和順家中,現場有李全教,蔡秋蘭、郭秀珠等人,這是很清楚的,根據蔡秋蘭轉述,王金平也有向她請託,李全教也不例外,蔡秋蘭當時還是民進黨議員,向黨部回報她沒有答應,但最後蔡還是跑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