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會違法警函送 游錫堃:要關就關我!

游錫堃在選前之夜舉辦的晚會因違反集會遊行法,已依發函送,對此,游錫堃今天霸氣表示:「活動是我命令的,要關就關我!」(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游錫堃在選前之夜舉辦的晚會因違反集會遊行法,已依發函送,對此,游錫堃今天霸氣表示:「活動是我命令的,要關就關我!」(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4/12/03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落幕,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選前之夜舉辦的晚會因違反集會遊行法,已依法函送,游錫堃今天霸氣地說:「活動是我命令的,要關就關我!」

游錫堃在選前曾向新北市府申請站前路廣場、新站路、新府路等地方,以舉辦造勢晚會,卻被市府以妨礙交通為由打槍,游營質疑市府是在技術干擾,揚言續在28日在板橋續辦晚會,對此,警局將依法函送,並在近日蒐集相關事證,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游錫堃今天掃街時除向群眾表達致意,對於警方將函送相關人員也表示不滿,他說,有機會將會告訴警方,「活動是我命令的,要關就關我!」

被問及學運領袖林飛帆先前對游參選感到失望,林今天發文稱讚游敗的精彩一事,游錫堃說,他還沒看過文章,但認為林很優秀,也是國家棟梁,對於林之前批評的內容都忘了,也不在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