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得票數破70萬 超越阿扁1998年票數

無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已超越前總統陳水扁在1998年參選台北市長時的票數。(記者羅沛德攝)

無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已超越前總統陳水扁在1998年參選台北市長時的票數。(記者羅沛德攝)

2014/11/29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開票結果截至晚間7時10分,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獲得74萬票,不僅遙遙領先競選對手連勝文達20萬票,甚至超過1998年前總統陳水扁參選台北市長時的68.8萬得票,讓柯文競選總部的支持者為之振奮,現場歡聲雷動。

連勝文被拉開明顯差距,晚間6時30分許已承認敗選,柯文哲總部方面,則在晚間7時宣布票數已達70萬票,超越陳水扁當年的得票數。

作家平路指出,柯文哲這次的勝選,代表台北市走向未來的希望,但所有施政的內容需要台北市民共同的監督,他的團隊需要很快的進入狀況,實現他的選舉諾言,這並不容易,他真正的考驗和挑戰才剛開始。

平路表示,柯文哲必須告訴自己,勝選高興一個晚上就好,明天開始,他就要步向更艱辛的旅程,這點對柯文哲來說和其他當選人來說都一樣。

柯文哲開票現場民眾興奮歡呼。(記者王敏為攝)

柯文哲開票現場民眾興奮歡呼。(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