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長政見會》趙衍慶政見會 手語師「辛苦了」

趙衍慶今晚講到他參選的理由,是為了幫助弱勢者,邊講他又回憶起過去的事情,突然一陣哽咽,讓網友聽了也跟著感傷起來。(照片擷取自網路)

趙衍慶今晚講到他參選的理由,是為了幫助弱勢者,邊講他又回憶起過去的事情,突然一陣哽咽,讓網友聽了也跟著感傷起來。(照片擷取自網路)

2014/11/26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79歲榮民候選人趙衍慶說,他身體不好本來不想來,但他知道很多朋友很在乎他,所以他今天來簡單聊一聊。趙衍慶今晚穿著亮黃色的馬褂登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趙衍慶濃厚的山東腔,讓線上觀看的網友一直在猜說他今天演講的主題到底是什麼?趙衍慶今晚講到他參選的理由,是為了幫助弱勢者,邊講他又回憶起過去的事情,突然一陣哽咽,讓網友聽了也跟著感傷起來。

趙衍慶也說到,現在很多人對馬英九不滿,希望他下台。他認為,現在很多人罵馬英九的原因,就是因為黑心油事件,他罵說做這種事的人沒有良心呀,但他還是說大家可以對馬英九尊敬點。他希望,台北市陸續會有不同產業出現,雖然一開始很差,但能慢慢做。

雖然很多網友都聽不太懂趙衍慶在說什麼,但仍努力理解,更有網友想從手語老師的表達中,去明白趙衍慶的演講內容。可惜大家一看到手語老師的表情就知道這不是個好方法,網友還鄭重地說,「手語老師辛苦了!」

趙衍慶今晚也沒讓網友失望,又唱起了山東小調,今天趙衍慶先念了一段歌詞,才開始唱。但網友最驚訝的是,手語老師居然完整的把趙衍慶的表演表達出來!但有網友也笑說,手語老師真的比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