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宣風波 綠營人馬包圍埔墘派出所要求道歉

討公道、要中立、要道歉!民進黨新北市主委、公職齊聚新北警局埔墘所抗議,要求相關單位道歉。(記者吳仁捷攝)

討公道、要中立、要道歉!民進黨新北市主委、公職齊聚新北警局埔墘所抗議,要求相關單位道歉。(記者吳仁捷攝)

2014/11/26 20:28

〔記者吳仁捷、陳韋宗、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不滿新北市警局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帶回接受市黨部委外派報的兩名派報員,質疑警方執法過當,造成派報志工、公司不敢發送游總部文宣,影響開民主倒車,可能導致游錫堃無法當選,加上新北市政府板橋區公所第三度否決選前之夜造勢之夜的兩處地點,都是2012年曾舉辦選前造勢活動,質疑新北市政府以行政不中立方式,干擾選舉。

高志鵬抨擊,朱立倫動用行政優勢,指揮警察查扣文宣,質疑朱立倫在怕什麼,用卑劣手段進行選舉,宛如明朝皇帝朱元璋般掃蕩政敵,要求朱立倫給個道歉。

新北市黨部發放的文宣,但第一線員警發現文宣涉及朱立倫,通知相關單位認定是否為黑函,派出所第一時間除通知檢方、新北市選委會選監人員,竟也通知朱立倫競選總部。

檢方、新北選委會都認定非黑函,質疑警方依據什麼動機,帶回派報員,懷疑有高層、朱立倫競選總部在幕後指使。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派報文宣今天一度遭警方查扣,內容質疑競選連任的市長朱立倫圖利頂新三重土地案;對此,朱立倫競選總部新聞組長葉元之表示,市府已多次說明不會同意頂新公司在三重新燕的土地變更案,民進黨仍不斷以不實議題打抹黑戰,甚至在投票前夕製作夾報文宣,令人遺憾。

對於員警將發送文宣的派報員帶回偵訊,葉元之表示,總部不了解這件事情,目前沒有提告,也不會採取進一步法律動作,相信多數市民能分辨事實。

民進黨新北市主委、公職齊聚新北警局埔墘所抗議,要求相關單位道歉,派出所門口遭大量宣傳車阻擋。(記者吳仁捷攝)

民進黨新北市主委、公職齊聚新北警局埔墘所抗議,要求相關單位道歉,派出所門口遭大量宣傳車阻擋。(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