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票文宣獨漏他 市議員洪健益怒告發文宣女子

警方查扣獨漏市議員洪健益的配票文宣(記者吳岳修攝)

警方查扣獨漏市議員洪健益的配票文宣(記者吳岳修攝)

2014/11/26 18:27

〔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大選倒數3天,46歲女子黃瑛女今天上午在戰況激烈的台北市松山八德路四段,散發選舉配票文宣,文宣內容為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呼籲松山信義區的選民,依身分證號配票給「4位」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許家蓓、許淑華、李卓翰及張茂楠。

實際上,民進黨在松山信義區有5名市議員候選人,文宣獨漏現任市議員洪健益,洪健益競選團隊發現文宣,認為有人刻意操作使洪健益不當選,持文宣報警,警方現場逮捕散發文宣的女子黃瑛女,依違反選罷法送辦,黃女供稱她只是打工賺錢,不知文宣內容。

嫌犯黃瑛女被控沿街散發不實選舉文宣,遭警方依違反選罷法送辦(記者吳岳修攝)

嫌犯黃瑛女被控沿街散發不實選舉文宣,遭警方依違反選罷法送辦(記者吳岳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