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演說真情流露 連戴立忍都落淚

戴立忍看完姚立明的演說,感動地落下淚來。(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戴立忍看完姚立明的演說,感動地落下淚來。(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4/11/18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最佳左右手、競選總部總幹事姚立明,昨在《紅色台北調》音樂會發表真情流露的演說,不但感動無數網友,就連導演戴立忍今早都在臉書分享道:「眼淚莫名地簌簌落下。」

影片中,姚立明說柯文哲曾跟他說:「你跟我站在一起,然後我是228的受難者的家屬,你是外省家庭,你的太太也是外省家庭,眷村長大的。我被認為是深綠,你被認為是深藍。」「只要我們倆可以合作,全台北的市民都知道,藍綠就可以和解,對不對?!」就因為這席話,讓姚立明決定跳出來幫忙。

這段撼動網友們的演說,也讓戴立忍情不自禁,在臉書上說:「唉,我傻傻的。早上起來不經意打開這個鏈結,然後眼淚就莫名地簌簌落下。」還提及將原本預定出門的時程往後推,「因為不想讓人看出來,問起為什麼會流淚....」

戴立忍臉書全文:

唉,我傻傻的。早上起來不經意打開這個鏈結,然後眼淚就莫名地簌簌落下。

搞得我只好把原本該出門的時程往後推,作作早餐、打打字、洗洗澡什麼的,好讓紅腫的眼和心情一起平復。

因為不想讓人看出來,問起為什麼會流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